当前位置:

张家界:18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或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刘艳芳 2019-07-27 12:5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7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7月26日上午,2019年全市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投产仪式在张家界高新区举行。市委书记虢正贵宣布项目开工投产,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讲话。市领导汪业元、余怀民、曾超群、李传荣出席集中开工投产仪式。

今年以来,张家界市大力实施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市委“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围绕“稳中求进”总目标,强力推进“招商引资攻坚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各项经济指标向好发展,经济发展质量持续提高。

前两年,张家界市先后组织开展2次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投产活动,成效比较明显,今年是第三次。本次集中开工投产的18个产业项目中,集中开工项目13个,集中投产项目5个,总投资31亿元,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80亿元,上缴税金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300多个。

其中,义乌鸿图产业园、一点购进出口珠宝加工基地、梅尼农产品加工配送中心项目、110KV变电站等6个集中开工项目,华米示范工厂、汽车坐垫加工、荣景食品生产加工5个投产项目都属于张家界高新区项目;张家界地质园、张家界军声砂石画文创产业基地、张家界仙踪林中医药产业园等5个项目属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入园企业项目,永定区电子商务中心(军供及粮油交易物流中心),荣盛华府和荣盛花语书苑2个项目是拿地即开工项目。

刘革安在致辞中指出,项目建设是发展经济的“生命线”,高质量项目建设将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市上下要努力抓项目,以项目建设论英雄、排座次,围绕项目建设抓招商、抓引资、抓服务。他希望以本次工业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投产为契机,继续发扬和保持好的工作作风、好的工作状态、好的服务水平,在全市上下营造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让张家界实体经济的发展质量持续提高。

开工投产仪式结束后,虢正贵、刘革安、汪业元、余怀民、曾超群、李传荣等市领导共同为新开工项目培土奠基。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4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