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授人以渔,长沙高新区对口帮扶龙山县焊工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汪平 编辑:刘艳芳 2019-07-29 16:07:02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结业典礼现场。

6.jpg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汪平)7月27日上午,长沙高新区对口帮扶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2019年焊工技能培训班在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举行了结业典礼。高新区组织人事局局长朱文,高新区组织人事局就业处处长杜梨,高新区对口帮扶龙山县桂塘镇工作队队长彭耿,湖南湘江新区驻龙山县里耶镇对口帮扶工作组组长周妙如等领导出席。结业典礼由学校副校长余晖光主持。

朱文局长代表高新区管委会在结业典礼了做了总结讲话:祝贺各位学员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感谢学校多年来不仅承担了园区企业职工技能培训、创新就业培训任务,还在校企合作、培养企业人才方面做了很多探索,深受各方好评,感谢中联重科对精准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体现了中联重科作为大企业的责任担当;希望培训组织方进一步提高办班水平,加强跟踪培训效果,加强培训市场调研,开展订单式培训,进一步扩大培训效果,希望企业加强对学员的实训指导和培养,帮助学员进一步提升技能水平,希望全体学员不断学习,不断“充电”,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踏踏实实地干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干出一流的业绩,成为家庭的顶梁柱,成为社会的好公民!

余晖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本次培训工作作总结,希望学员们发挥培训所学,要站在人生更新更高的起点上,人人争当工匠;发扬所学精神,走出事业更宽新天地,带动一方致富。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本次焊工技能培训参训学员一共23人,全部为龙山县居民。培训前,学校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课程设置、生活计划,为确保培训班顺利举行,学校校长罗伟光多次主持召开相关会议作专项布置,培训科认真落实,培训优质高效有序进行,培训班圆满顺利结业,各项工作均得到了领导和参训学员的高度评价。结业典礼上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本次焊工技能培训优秀率75%,合格率95.8%。结业典礼上,企业代表中联建筑起重机公司与学员代表当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汪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6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