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化营商环境在“路”上 宁乡高新区绿色通勤巴士首发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王慧 编辑:刘艳芳 2019-07-30 10:44:08
时刻新闻
—分享—

6b2248525ea6dff674ab14b62ede783.marked.jpg

长沙—宁乡高新区通勤公交正式开始试运行,试运行期间每天达到28趟次,预计服务园区干部职工可达到1400人/日。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王慧)干净整洁的车身,装扮一新的内饰,首发的9辆纯电动通勤车整齐停放……近日,长沙—宁乡高新区通勤公交正式开始试运营,宁乡高新区管委会、驻区机构和委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和家属共300多人作为“特别体验官”率先体验了新能源公交车的舒适便捷,感受了园区的蓬勃发展。本次试运营的为第一期长沙北线、长沙南线,试运营期间每天达到28趟次,预计服务园区干部职工可达到1400人/日。

园区通勤巴士采用政府主导、企业参与、职工社会化经营的运营模式,运营时间:上下班高峰期为15-20分钟一次,其他时间视乘客数而定。计划开通六条线路,包括第一期长沙北线、长沙南线,第二期两条园区内循环线路以及第三期宁乡北线、宁乡南线。

湖南云起绿色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易汉中介绍,今年是营商环境优化年,长沙—宁乡高新区绿色通勤巴士的开通,一方面是为了用更加便捷舒适的服务打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另一方面也是为贯彻园区绿色集约化发展思路。目前正在规划建设智慧停车场、加油站、车辆维修等配套设施,为入驻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配套服务,同时建设交通枢纽,打造商业中心,开启活力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王慧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6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