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在上海举办专题招商会 5个项目集中签约 吸金30亿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罗勇 编辑:刘艳芳 2019-07-30 19:36:07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活动现场。

6??.jpg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致辞。

7??.jpg

项目签约。

8??.jpg

项目签约。

红网时刻常德7月30日讯(通讯员 罗勇)7月30日,常德经开区在上海举办专题招商会,来自北京、安徽及上海本地的60余名商界翘楚、业界精英相聚在美丽的黄浦江畔,畅叙友情、共谋发展。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常德市政府驻上海招商中心负责人董文书,常德市政府驻长沙联络处主任周训银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育智、邹如龙分别和十多家中车新能源汽车配套供应企业、市政府驻上海招商中心联系的有意投资常德经开区的代表企业,进行了集中对接洽谈。现场签订中通快运及云仓项目、中创为(常德)量子通信产业化基地项目、新型环保复合材料项目、诊断试剂及临床检验仪器项目、钕铁硼磁铁精密加工项目等5个合作协议,总投资约30亿元。

推介会上,邹如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常德经开区发展的各位企业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常德经开区的区位优势、综合配套、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近年来,常德经开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确定了“区域性产业发展排头兵,新时代园区转型领跑者”的发展目标,全面提升开放水平,不断加快发展步伐。着力构建“3+2”现代产业体系,即智能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与食品、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和新一代信息技术、商贸物流两个特色产业。下阶段,经开区将重点建设发展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园、生物识别技术产业园、智能电子产业园、军民融合产业园、表面处理产业园、多式联运国际贸易产业园、德谷科创城等七大专业园区。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经开区投资兴业,共同谱写新故事,创造新辉煌。

李育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常德是中部崛起战略重点支持城市,是长江经济带、环洞庭湖经济圈的重要节点城市,属于三大国家战略叠加区。常德经开区作为常德改革创新的主阵地,产业发展的排头兵,面临多重国家政策利好。当前,常德经开区正大胆推进改革创新,搭建了招商合作中心、项目推进中心、园区发展中心三大平台,建立了从招商、到建设、到运营的一条龙服务平台,把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保证企业全程无忧。盛情邀请各位企业家投资德山,常德经开区将始终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始终秉承企业发财,园区发展的理念,争当“店小二”,甘为守夜人,与企业共谋共商、共赢未来,让每一位投资者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卢岳主持招商会,管委会调研员邹吉茂,德源集团董事长熊正,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王灿友,北京中创为量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童金鑫,常德中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学元等参加招商会。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罗勇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8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