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便民便企新举措!社会保险各项业务可在九华办理!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马跃峰 编辑:刘艳芳 2019-08-01 09:3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最多跑一次”的改革要求,切实提升园区人力资源服务水平, 7月17日区人社局在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三楼政务服务大厅开设了养老、工伤、失业保险的业务经办代办点开始试运行。

  “真是我们广大园区企业的福音!原来每个月报异动去河东市局光坐车来回就是半天时间没了,现在在我们九华就可以办理,方便多了!”业务试办理期间,前来办理业务的园区企业HR赞不绝口。“经办人员非常认真,服务态度好,棒!”。

  目前,代办点社保业务经办窗口共设立了四个:两个养老保险窗口、一个失业保险窗口、一个工伤保险窗口。可以代办的业务主要有单位人员异动、单位及个人参保信息查询、参保凭证打印、企业缴费通知单打印和票据领取等。下一步,代办点业务窗口将积极组织窗口经办人员进行业务技能,提高窗口服务水平,并争取扩大业务办理范围。进一步提供社保便民服务,让区内的参保人员和参保企业享受更方便、更快捷的社保业务办理服务。(通讯员 马跃峰)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马跃峰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