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召开北津学院项目协调会:全力支持,做好服务,解决问题,保障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8-01 09:4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7月30日,湘潭经开区召开铭泰集团北津学院项目协调会,就目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协商调度。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湘潭市委副秘书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唐正武及湘潭经开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铭泰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铭泰集团负责人汇报了北津学院的项目进展情况。目前,学院的项目建设一直都是按照预计的工期逐步推进,学院交付在即,项目中已经有一部分可以开始进入竣工验收阶段,以保障今年秋季学院能够正式开学投入使用。为确保学院成功验收,希望园区能够在水电气、排污排水、学院南大门与船形山路路面高差等多个方面进行协调调度,让学院项目建设能够继续稳步进行推进。

  黄韧现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针对每一个问题提出解决意见与方案,安排专人与项目建设方进行对接。

  黄韧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要尽可能地做到完美,决不能够留下任何遗憾,项目在推进中遇到了任何困难,区相关部门一定要全力协调支持做好服务,安排好专人与项目方进行对接,对每一个问题都要迅速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所有工作人员在工作中一定要不打折扣的坚决完成任务,让学院项目建设能够按照预定工期顺利稳步的推进。(记者 李阳)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