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士潇湘名企行!海内外名校博士汇聚九华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8-01 09:4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7月30日上午,湖南省2019年“博士潇湘名企行”活动之湘潭行在湘潭经开区创新创业中心启动。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美国阿拉巴马大学等海内外40余所知名高等院校的141名博士参加活动。

湖南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马一方,湖南省委组织部人才办副调研员刘锦德,湖南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副处长李振华。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湘潭市委副秘书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唐正武。以及湘潭市、湘潭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湘潭企业代表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陈铁平主持仪式。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在致辞中表示,湘潭是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因盛产湘莲被称为“莲城”。 湘潭历史文化悠久、工业基础雄厚、科教资源丰富、发展平台广阔。湘潭市制定出台了“莲城人才行动计划”,从人才引进、人才培育、人才作用发挥、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和人才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湘潭市委市政府一定会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创造条件,建立机制,提供保障,为大家在湘潭的发展提供“用武之地”,让大家“人尽其才”。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在活动上介绍了湘潭经开区的基本情况。他说,人才是园区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支撑,园区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呼唤、越来越需要更多高层次人才的加盟。湘潭经开区做为国家级千亿园区,名企云集,是高层次人才大展拳脚的良好平台,更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点关注、重点发展、重点建设的区域,是国际国内资本的重要投资地,未来发展潜力无限,可以为高层次人才的成长提供无限空间。同时,湘潭经开区还是价值高地、价格洼地、资源聚集地,可以为高层次人次提供高质量的创业生活环境。热忱欢迎和期待各位博士、专家到湘潭经开区交流考察、创新创业、安家落户,经开区将竭尽所能提供最优、最全、最好的服务,让高层次人才在湘潭经开区实现梦想。

湘潭宏大真空公司杨春雷博士作为已经入驻湘潭的博士代表介绍了湘潭的人才政策、研发平台、生活待遇等情况。

随后,博士们还深入考察了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威胜电气有限公司两家企业。

海纳英才·智汇潇湘——“博士潇湘名企行”活动由湖南省委组织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是为我省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企业提供人才与智力支撑系列服务活动之一。这次湘潭行活动是湘潭市落实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立人才交流合作常态化机制,为湘潭企业和产业发展汇聚人才与智力资源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湘潭市通过不断强化人才政策体系、激励体系、服务体系,为各类高层次人才提供了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记者 曾理)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