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业项目建设年】乐福来成首家出口韩国的肉类食品湘企 每年将出口烤鸭制品1万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丁斯斯 2019-08-09 12: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德国技师进行技术指导。

乐福来二期厂房及保税仓效果图。

红网时刻8月9日讯(记者 彭婧男)2009年,一家名叫乐福来的食品企业落户宁乡经开区。十年风雨历练,公司已获评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称号,产品被评定为“湖南省名牌产品”。近日,乐福来食品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取得重大突破,与韩国佑真食品签订年出口烤鸭制品1万吨的协议,出口总额预计可达2700万美元,成为湖南首家出口韩国的食品企业。

乐福来食品用于生产的主体设备全部从欧洲进口,同时广泛采用各类先进的加工技术和精密的质量检测设备,并聘请德国技师担任技术顾问。董事长徐国辉告诉记者,虽然前期资金投入较大,但从工艺技术、设备、人才与产品研发等方面为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凭借着准确的市场定位和企业竞争力,乐福来相关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美誉度稳步提升,目前已与上海光明食品集团、海航集团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主要产品销售至国内华中、华南、华东地区,境外销售至东南亚。

“韩国对食品质量的要求很高,本次签约说明我们的产品质量得到了广泛认可。”徐国辉说。

乐福来食品即将启动保税冷库及低温肉类深加工二期项目,项目投产后年产能将提升至3万吨以上,公司将利用湖南省优质的养殖业资源优势和已经建立的进口货源与进口资质渠道,将各类精深加工的肉制品源源不断送上全世界的餐桌。

“根植中国,走向世界,我们要做国内最受欢迎的肉类食品企业。”徐国辉表示,公司将增资8000万元,尽快启动二期建设,争取到2022年,年销售收入达15亿元,带动上下游食品产业链和地方经济的发展。

食品饮料产业是宁乡经开区第一主导产业,现已拥有5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重点发展液态食品、休闲食品、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乳制品和“湘字号”食品等。当前,园区正继续盯紧食品饮料产业世界五百强、中国五百强和民营企业五百强项目,推动食品饮料产业龙头企业培育和品牌群集达到国际化水平,不断提升园区企业走出去能力和园区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8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