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据改变世界,智能重塑生活——2019年湘潭高新区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论坛暨企业家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刘澜 编辑:陈靖 2019-08-10 13:42:29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2019年湘潭高新区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论坛暨企业家沙龙活动现场。

??2.marked.jpg

湖南五湘传媒-众盟数据事业部总经理蒋先赞受邀在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澜)8月9日,为了促进湘潭品牌商企现代企业交流发展经验,让大数据的实际线下应用助力商企发展,由湘潭市企业家协会,湘潭市企业联合会,湘潭高新区产业局主办,湘潭五湘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中国联通有限公司湘潭分公司承办,湘潭市中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协办的湘潭数字经济论坛成功举办。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彭秋良出席会议。

在湘潭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刘春林的全力组织推进下,本次活动企业代表有江麓,湘钢,湘电,湘潭电化集团,威胜电子,湘潭电信,湘潭联通近150多家企业参与,几乎涵盖湘潭市所有国企及知名企业,论坛上嘉宾们分享了围绕大数据,数字印刷与数字应用和5G网络及应用等热点话题,让大数据与5G网络共同助力企业实现智能营销。为企业无缝连接赋能,让更多企业搭上科技打造的智能商业的时代列车!

湖南五湘传媒-众盟数据事业部总经理蒋先赞受邀在论坛发表主题演讲,深度解析了线下数据助力智能商业发展的新思维,讲解关于线下数据资产化赋能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按照线上数据逻辑运营线下数据,多策略并行,客户锁定,强势曝光,标签人群,让半成品数据,经过智慧营销“三步走”,认——选——投,变成成品,让营销不再是难事。

千里码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娓娓道来,向我们展示了数据应用的魅力与价值。现在消费者属于愿意为技术,为设计,为非标品,为服务,为体验买单的新消费群体,他们追求更精致更出众更有品。

基于数据达到个性化定制营销,千人千面,让所有商品都可以摇身一变为礼品,重塑商品沟通力,连接人连接需求连接服务,巨变时代,通过数据让消费者表达自我实现自我是走向未来的通路。

中国联通湘潭分公司行业总监王海发言5G网络及应用简介,5G是一个融合网络,提供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之间高速、安全和自由的联通。5G的优势:超快速度,超大连接,超低时延,三个超反映出5G网络将带来一个质的飞跃。5G网络特点云化,密集化,高带宽,低时延,以业务为单元进行网络切片划分和运营,SA独立组网引入NEW CORE ,连续覆盖能力更强,能更好地支持垂直行业。5G未来的应用主要是VR直播,VR游戏,教育培训,城市视频监控,智能仓储物流,无人机作业,智慧医疗-远程诊断等领域,期待5G带来一个更精彩美好的未来!

最后,湘潭市工信局副局长周赞屹发表活动感言与期盼,他表示本次论坛非常成功,湘潭市企业家协会功不可没,希望湘潭多一些像五湘传媒这样的公司运用大数据,更多造福湘潭实体经济,让湘潭中小微企业有更多的发展空间,增强可持续竞争力。也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企业交流会,让企业多些交流机会,相互交流相互促进,找到瓶颈不断突破,一起去开拓线下数据更多的可能性,让科技引领未来,共同构建线下数据更美好的明天!

来源:红网

作者:刘澜

编辑:陈靖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8/10/5800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