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新!潭州大道项目进展速看→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8-03 09:1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截至7月31日,潭州大道已清理沿线三个施工节点绿化带2KM,苗木移栽3000余株;梁场、钢筋加工场、实验室、生活区正在进行场地平整,梁场铺设砼3000㎡,沿线增设施工围挡3KM;施工单位项目部正在进行驻地建设;目前杆线迁移已完成经开区电力管道、智慧九华部分,新奥燃气、国网电力各节点正在进行迁改。

烈日炎炎

酷暑难耐

湘潭进入三伏天后

温度持续飙升

大多数人可以躲在室内享受凉爽的空调进行防暑降温,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为推进潭州大道项目建设,确保在建项目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他们不惧酷暑,奋战在高温天气下,他们是炎炎夏日下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用辛勤付出诠释着爱岗敬业。

7月以来,湘潭进入高温模式,路面最高气温超过60摄氏度。连日的晴热高温,给一线施工劳动者带来了严峻的考验。潭州大道项目沿线五个施工节点位置偏僻,人烟稀少,上午7:00炙热的太阳就开始烘烤着大地,走在路上感觉脚底直冒热气,尽管这份工作“头顶烈日脚踩火炉”,但大家依旧干劲十足,坚守在一线。

随着长株潭三市融城步伐的加快,构建“半小时交通圈”的重中之重就是“三干两轨”工程,潭州大道快速化改造作为长株潭一体化“三干两轨”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湘潭接入长沙快速路网的重要联络线。“两干”建设正如火如荼建设中。

在湘潭交发集团“大干17个月,建好潭州大道”的冲锋号中,湘潭交发铁军顶着烈日酷暑坚守一线,发扬战高温、抗酷暑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建设工作。为确保沿线施工进度及交通通行秩序,他们“5+2”“白加黑”,不放松一丝一毫,展示交发铁军高温下的风采,以建设“交发精品”工程为目标,全面推进潭州大道项目建设。(来源 湘潭市双修双改)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