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切实解决项目难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8-07 09:2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5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带队实地走访园区各产业项目。通过现场调度,切实解决项目难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均平及园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黄韧一行先后对北津学院、船形山路、宏大真空二期、丰树产业园、高端汽车产业园二期、华电新能源、爱可信、华亚机械、中路华程、和畅食品、雅爱小学等项目进行了现场调度。

八月骄阳似火,同时也正是项目施工的黄金时节。九华的项目建设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盛景。

“存在什么问题?如何解决?什么时候解决?”每到一处项目现场,黄韧都直切主题,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交流,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当前项目建设中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讨论研究解决措施和方案,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黄韧指出,对于园区和企业来说,发展才是硬道理,项目建设更是要有时不我待的精神,园区部门一定要做好服务,切实解决问题,支持企业发展。黄韧要求对现场调度的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交办,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倒排工期,加快推进责任落实,并将相关工作事项的进展和完成情况及时汇报,报绩效考核办公室(督查室)。

黄韧还强调,项目建设安全第一,企业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安全制度,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确保项目质量与安全,同时对于在施工现场发现的盗采山砂等违法行为,一定要严肃查处,坚决打击。(记者 李锦晟)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