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加强协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9-08-13 09:3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准确掌握湘潭经开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推动全区各部门更好服务项目建设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自8月5日起,湘潭经开区开展产业项目建设督查周活动。8月6日、7日,由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带队,对全区重点项目推动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两天时间里,督查组先后对舍弗勒、长沙天冰、蓝思科技、九华北变电站、桑顿新能源、科大附小、美的小学、雅士林小学、软件学院专升本、福利雅礼中学、和平小学等项目进行了督查。

  张束林指出,项目建设是九华发展的重点,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在当前高温酷暑的环境下,要重点保障施工环境安全,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2019年湘潭经开区新建和续建产业、民生项目42个,总投资155亿元。上半年,全区完成投资78.3亿元,重大项目实现“双过半”,完成了克康、京西、重庆延锋安道拓、普威、天津三电、新型智能一体化泵阀、中民筑友等8个项目竣工投产。目前正在建设的项目34个。(记者 李锦晟)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