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大型公益公开课《师说》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冯国慧 编辑:刘艳芳 2019-08-13 15:31:2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8月11日,浏阳经开区大型公益公开课《师说》开讲。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冯国慧)8月11日,浏阳市经开区社会发展局与长房集团合办的大型公益公开课《师说》在浏阳经开区金阳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来自园区及周边的1000余名家长、学生、老师聆听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著名媒体人、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高级访问学者曹景行先生,以“我与世界的距离”为主题进行授课。

曹景行先生的课程深入浅出,引人入胜,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现场嘉宾和观众讲述了“家庭和亲人是人生的起点”、用宽广的思维和视野,为大家分析了不同教育间的比较。老师、家长和学生们纷纷表示,曹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让大家受益匪浅。

这是浏阳经开区与长房集团合办的“师说”活动第二场,此前还邀请了“网红教师”张雪峰、“高考专家”刘鸣放等授课。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讲座,为园区员工提供了思想交流的空间,助推园区教育发展。

随着常住人口不断增加,浏阳经开区全力为企业职工、居民及其子女提供良好的学习和教育环境,2015年引进长郡浏阳实验学校,办学影响不断扩大,随后引入了湖南汽车技师学院,实现了职业学院与园区企业用人的精准对接。除此之外,园区正加快新引进的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落地建设,通过不懈努力,致力于打造优质教育资源集中区。

作为活动的主办单位,长房集团一直致力于发展公益事业。此次公益课堂,正是长房集团金阳府项目为当地带来群众带来的一场思想盛宴。把知名的教授、老师请到家门口来,使大家近距离地与国内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近距离对话,为大家提供一个优质的教育平台,是长房集团一直秉承的公益心与责任心。据了解,该活动将会持续进行。今后长房集团也会加大投入,积极与社会各界紧密合作,争取能有更多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冯国慧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1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