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新松机器人产业园项目1.1期 51#厂房暨工业4.0共享工厂项目工程结构顺利封顶

来源: 湘潭高新区 作者:彭舒 编辑:龚蓉 2019-08-14 14: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3日上午,湘潭新松机器人产业园项目1.1期 51#厂房暨工业4.0共享工厂项目工程结构顺利封顶。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何龙,区招商局、新松机器人产业发展(湘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封顶仪式。

封顶仪式现场

封顶仪式上,新松机器人产业发展(湘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兵表示:新松机器人全体员工将上下一心、积极推进、攻坚克难、科学调度,争取早日实现项目全面竣工。

李建华强调,要在保证安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为新松机器人产业园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将为整个项目的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为项目的顺利建成投产提供坚强的保障。

项目整体规划

项目整体规划布局鸟瞰图

湘潭新松机器人产业园,预计三期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20亿元,一期规划建设“一平台四基地”,其中“一平台”即智能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四基地”即机器人产业研发创新基地、机器人装备及零部件生产基地、工业4.0产业基地和机器人健康产业基地。

计划用5-8年时间,以湘潭为核心,立足长株潭,辐射华中地区,形成机器人产业创新研发生产应用为基础的智能制造集聚高地,实现工业4.0的产业转型升级,推进长株潭“智造谷”建设。

(通讯员 彭舒)

来源: 湘潭高新区

作者:彭舒

编辑:龚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