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日大会战全纪录丨抢抓利好天气 美宜佳(湖南)产业园项目加速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龚蓉 2019-08-14 09: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宜佳(湖南)产业园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刘石江)推土机、压路机来回穿梭,打桩机上下作业……现场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8月12日,记者在位于宁乡经开区的美宜佳(湖南)产业园项目现场看到,尽管烈日当空,但是施工人员不顾酷暑,正抢抓利好天气,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美宜佳(湖南)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亿元,规划用地面积86668.01㎡(约130亩),主要由一栋冷库及加工中心、两栋分拣中心、一栋综合楼、一栋辅助用房,两栋门卫、一栋垃圾房以及架空平台、消防水池、道路、停车场等配套设施组成,总建筑面积114298.15㎡。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打桩施工,预计2021年3月交付使用。

该项目是集商贸、食品加工、烘焙生产,以及对应的常温商品配送、冷链商品配送、电商配送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可整合周边生产型企业产品资源,为湖南美宜佳提供完善丰富的产业配套,为湖南当地带来优质便利的社区消费服务。

美宜佳便利店自1997年成立以来,门店发展以广东为中心,稳步布局全国。至2018年12月,门店总数约15559家,分布在广东、福建、湖南、江西等14个省市,已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特许连锁便利店企业。

美宜佳(湖南)产业园投资管理中心项目经理陈孝军表示,“自项目动工建设以来,我们得到了宁乡市委市政府和宁乡经开区管委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帮扶,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各相关部门都会随叫随到,并且在第一时间解决。”

一直以来,宁乡经开区将食品饮料产业作为园区第一主导产业。园区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授评首家“中国食品工业示范园区”,是长沙市食品饮料产业的核心组成力量。借助宁乡市“百日大会战”的契机,园区上下将合力攻坚,确保美宜佳(湖南)产业园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进一步推动园区食品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掀起项目建设一轮又一轮的新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龚蓉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5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