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将健康义诊送进企业

来源:娄底日报 作者:李建东 成军 编辑:刘艳芳 2019-08-15 14:36: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听说车间里来了医疗队,有的医生还是市里的专家,下了班,我们就赶过来了,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关注自己身体,今天正好请医生好好检查一下。”近日,在三一中兴液压件有限公司健康义诊服务现场,一位员工高兴地说。

当天,由娄底经开区社会事务局牵头,市第一人民医院、涟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余名医务人员组成的“流动医院”开进三一中兴液压件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开展健康义诊服务。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医生,我最近老是腹泻,硬是老火!”“入夏以来,出现腹痛是怎么回事?”“除了受天气和饮食因素影响外,与人体自身的抵抗力有关,抵抗力差的人很容易出现肠胃不适,大家要保持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少吃冰、冷、凉的东西,保持心情愉快,调整好作息”,在随后进行的“爱胃护胃”健康宣教讲座上,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就“保护肠胃,安全度夏”等问题对三一员工进行了解答。

据了解,“常态化地让老百姓‘足不出户’享受到高水平的上门服务”,是娄底经开区组建“流动医院”的服务宗旨。下一步,该区将继续把健康体检服务、健康宣教送进社区、乡村、企业、学校、家庭,送到群众身边。(本报记者 李建东 通讯员 成军)

来源:娄底日报

作者:李建东 成军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