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召开安委会工作会议暨企业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9-08-16 09: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15153034.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召开安委会工作会议暨企业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议。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记者 彭婧男)“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感,把安全警钟顶起来、敲起来,把责任放在第一位,牢牢扛起来……”8月15日上午,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组织园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及隐患排查治理不到位的60家企业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议。

会上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传达学习了7月26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相关精神,重点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相关企业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黄瑶在讲话时要求各责任单位、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感,把安全警钟顶起来、敲起来,把责任放在第一位,牢牢扛起来。要吸取事故教训,明确专人,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的警惕,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为园区的安全发展出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4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