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安排调度,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危房改造工作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9-08-19 10:0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14日,湘潭经开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暨危房改造安排工作调度会。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园区响水乡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和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宋新平主持,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响水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湘潭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调度会议》精神和《湖南省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点》,通报了湘潭经开区危房改造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园区两项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明确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方向。

宋新平强调,对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危房改造工作,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清当前工作形势,明确两项工作的任务和时限,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要开展全面排查工作,核实统计数据,真正摸清底子,做到危房认定全覆盖、零失误。(记者 黄俊)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