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为吉利汽车一线工人“送清凉”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曌 赵毅 编辑:刘艳芳 2019-08-20 09:0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持续走高的气温考验着一线职工。8月19日上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来到湘潭经开区,看望慰问吉利汽车湘潭公司高温岗位职工,并为他们送去“清凉”。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湘潭经开区副调研员夏代银参与慰问。

在吉利汽车生产线,张迎春走进底盘工段三班,与班组工人师傅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问候。她表示,吉利汽车近年来保持较好的发展态势,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都离不开吉利汽车所有员工的辛勤劳动。张迎春希望大家能争先创优,为企业再创辉煌。同时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夏季高温防暑工作和安全生产,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不断改善劳动生产条件,为湘潭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据介绍,吉利汽车湘潭公司在火热的天气里创造了火热的佳绩。2019年1-7月,吉利汽车湘潭生产基地完成整车产量131446辆,实现产值125.06亿元,同比增长19.85%。(记者 王曌 通讯员 赵毅)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曌 赵毅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