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 大美湘潭”全市群众文艺汇演复赛湘潭经开区专场精彩上演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曌 通讯员 赵毅 编辑:刘艳芳 2019-08-20 09:1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15日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乐潇湘 大美湘潭”全市群众文艺汇演复赛,湘潭经开区专场,在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内精彩上演。由园区机关各部门、乡镇、街道、企业、高校、中小学校海选选拔出来的17个舞蹈、歌曲、小品等原创节目,以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讴歌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同时展现了大美九华产业、城市、民生建设成果,弘扬九华精神。

活动在和平街道机关旗袍舞蹈《梦里湘潭》中拉开序幕,九华吉利汽车幼儿园热巴鼓+舞蹈《毛鼓雪莲》、湘潭经开区总工会 花鼓戏《刘大娘笑呵呵》、九华街道机关舞蹈《红色少年》、湖南汉华京电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独唱《精忠报国》、九华和平小学 情景舞蹈 《梦在蓝天》、市公安局实战演练《特警枪战术》等节目高潮迭起。

整台晚会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优美的旋律,欢快的舞步,表达了人民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也展现了大美九华产业、城市、民生建设成果,弘扬九华精神;弘扬湘潭经开区群众文化,激发干部队伍、九华企业、老百姓干事创业的激情,展现新时代九华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记者 黄俊 李阳)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曌 通讯员 赵毅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