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廖桂生赴上海考察电子信息产业项目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8-20 09:2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推动湘潭市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引进更多优质电子信息产业项目落户湘潭,8月12日至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电子信息产业链链长廖桂生率队赴上海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

活动期间,考察组一行主要考察了华厦伟业(大堂中国)奥特莱斯互联网+项目、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上海惠天然5G光通讯项目、北斗产业技术创新西虹桥基地四个项目,并分别与华厦伟业(中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堂中国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惠天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西虹桥导航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汤嘉实业(上海)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据悉,通过此次调研招商,华厦伟业拟在湘潭经开区建设大堂奥特莱斯华中片区互联网+项目,拟用地面积约200亩,大堂奥特莱斯负责品牌引入和运营,并利用综保区报税分拨功能打造华中分拨中心,计划于8月底前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惠芯科技拟在湘潭经开区投资3亿元建设5G光通信核心部件产业园项目,主要建设光芯片八英寸核心集成光芯片生产线及高端无源光模组封装生产线,建成达产后将具备年产3000万颗光通信芯片、激光雷达相控阵扫描核心部件芯片、衍射光学器件核心及模组的柔性生产能力,力争将项目打造为湘潭在5G产业发展的亮点。

同时,考察组一行还与绿地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目前已启动的湘潭城际空间站的产业项目导入事宜以及与上海西虹桥导航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汤嘉实业(上海)有限公司就北斗产业基地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廖桂生表示,湘潭是伟人故里、红色沃土,也是投资兴业的宝地,湘潭将始终以最大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最有利的政策,热忱欢迎各投资项目落户湘潭,也希望通过湘潭和投资方的友好合作,实现湘潭快速发展和投资集团日益壮大的“双赢”局面。(来源 市委组织部)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