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三局三中心”组织召开机构改革·部门负责人职员培训会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阳 编辑:刘艳芳 2019-08-21 09:2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19日晚,湘潭经开区“三局三中心(招商合作局、产业发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大数据中心、企业(项目)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机构改革·部门负责人、职员培训会。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管委会顾问刘建平及“三局三中心”各主要负责人、全体职员参加会议。

  “作为新加入的一员,我一定会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认真学习、勇于创新,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能够继续留在原部门工作我感到非常高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更加努力,踏实认真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为九华的发展添砖加瓦!”培训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表态发言。大家都表明了自己要为九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的决心与信心,在新团队、新岗位扬帆起航!

  培训会上,张束林从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及工作目标等多个方面对“三局三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张束林指出,经开区的这次机构改革,就是要彻底消除园区工作队伍当中懒散消极的工作态度,进一步贯彻落实九华精神,充分调动每一位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切实提升九华的高质量发展速度。作为“三局三中心”的一份子,一定要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家庭事业两不误,在认真细致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通过不断地学习总结来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特别是很多80后、90后工作人员,一定要牢牢抓住年轻人记忆好、学得快的优势,多阅读有用的书籍,多总结好的工作经验,不断地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一路乘风破浪,做到真正的青春无悔。张束林希望每一位“三局三中心”的工作人员都能够团结一致,燃烧激情、万岁青春、砥砺前行、共谋发展!

  8月20日上午起,招商合作局、产业发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大数据中心、企业(项目)服务中心分别召开了具体的工作安排部署会,针对机构改革人事变动迅速展开了工作交接,将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落实到了每一位工作人员,“三局三中心”整支工作团队已全部投入相关岗位开展工作。(通讯员 李阳)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阳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