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召开职员双向选择动员大会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9-08-21 09: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湘潭经开区机构人事制度改革工作,激发全区干部职员活力,8月19日,湘潭经开区召开职员双向选择动员大会,根据机构改革后各部门岗位设置情况,全体机关职员将采取双向选择方式上岗。湘潭市委副秘书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唐正武,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蒋小文,湘潭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刘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管委会原机关、事业单位聘用制职员和合同制职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湘潭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刘华就机构改革及职员双向选择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蒋小文就职员双向选择相关工作的纪律要求做了进一步明确,确保职员双向选择工作有序进行。

唐正武强调,实行双向选择是贯彻落实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具体体现,深化经开区机构和人事改革是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机构改革精神的具体举措,同志们要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近两年来,中央、省委、市委相继开展了机构改革工作,按照精简高效的原则,为进一步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职能对接,有必要对经开区机构和部门职能职责进行优化调整,这是大形势的要求,是优化干部队伍结构、转变部门服务职能、党员干部自身成长的需要,也是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唐正武强调,这次双向选择是部门、岗位、人员等几个要素的重新组合,事关每一位同志、每一个岗位,大家一定要积极主动参与。唐正武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思想工作,让每位干部职员全面理解本次双向选择的目的意义、基本要求和具体做法,为干部职员积极参与双向选择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双向选择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组织,做到坚持基本原则不偏离,执行政策规定不走样,遵守组织纪律不放松,积极稳妥地推进双向选择工作,确保工作圆满完成。(记者 黄渊祥)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