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举行2019年度副科职干部竞聘大会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9-08-21 09: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机构改革,创造一个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环境,建立一套能上能下、能进能出、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管理机制,8月18日,湘潭经开区举行2019年度副科职干部竞聘大会,会议通过竞聘演讲和民主推荐等环节,对参加竞聘的50名干部职工进行考核,选拔34人上岗担任副科职职务。

  湘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参加会议,市委副秘书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唐正武主持会议。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副调研员、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管委会各办、局、中心正职等参加民主推荐。

  本次竞聘大会,通过自愿报名和资格审查,共有50名同志参加竞聘,组织上选拔34名同志上岗担任副科职职务。竞聘人员结合个人履职情况、岗位认识、竞岗优势、工作计划等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竞聘大会的开展,将进一步激发园区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培养和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有利于优化人员结构、提升工作效率、增强机关活力、全面推进园区的建设。(记者 李锦晟)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