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半年 吉利汽车业绩很“燃” 九华的汽车产业成绩单更“靓”

来源:微九华 作者:徐慧 编辑:刘艳芳 2019-08-22 14:44:2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8月21日,吉利汽车发布上半年业绩,成绩之靓丽,可谓风光无限。作为吉利汽车重要布局地的湘潭经开区的汽车产业在上半年也是“一路飘红”。

请看数据!从整个产业来看,在全国车市低迷的大背景下,上半年,湘潭经开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实现产值217.6亿元,增长10.2%,吉利汽车、桑顿新能源、地通集团等18家企业产值过亿。

请看数据!从龙头企业的发展来看,吉利汽车湘潭生产基地产销两旺,上半年完成产量113808台,同比增长9.03%;实现产值109.05亿,同比增长20.53%;上缴税收同比增加8966万,上升16.19%。桑顿新能源实现产值14.6亿元,增长17.4%;地通集团已在园区成立三家公司,实现产值17.7亿元,增长34.1%,目前正积极筹备上市。

相信随着吉利汽车的稳健增长,湘潭经开区的汽车产业也将再攀新高。吉利汽车的整体业绩有多棒,请看下图。

来源:微九华

作者:徐慧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