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全力打造百亿油缸生产基地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8-20 14: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8月19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率队到三一中兴液压件配套企业调研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探讨推进百亿油缸生产基地建设,打造“中国液压件之都”。

三一中兴液压件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液压油缸生产基地,也是娄底经开区打造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的龙头企业之一。近年来,三一中兴不断推进科技创新,积极优化企业结构,取得显著成果,今年上半年,三一中兴液压件产值同比增长58.84%,销售额同比增长51%,利润同比增长40%。近年来,娄底经开区以三一中兴为龙头,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去年以来已引进三一中兴液压件配套企业12家,百亿油缸生产基地建设稳步推进。

下一步,娄底经开区将整合优质资源,完善企业配套,夯实发展平台,并树立“国字号”思维,把企业的需求当做经开区的服务目标,全力推行“母亲式”服务,力争到2023年,实现销售额100亿、利润18亿的目标,建成100亿油缸产业航母。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