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软硬环境 营造引才育才氛围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7-03 14: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日,宁乡经开区召开紧缺急需人才调研座谈会,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出席并讲话,来自国内大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项目专家以及园区格力电器、楚天科技、湘粮科技等20多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说明了各自企业紧缺人才情况以及对人才引进制度的建议。园区和企业针对行业领域内紧缺急需人才的招、用、育、留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共同解决招才痛点难点,为园区产业链建设广揽英才。

刘辉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园区企业为人才工作做出的努力。他表示,园区将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提升软硬环境,与企业一起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引才育才氛围,把好的人才招进来、留下来。(孙望)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