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颜亦鲜 编辑:刘艳芳 2019-09-03 09: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26至29日,湘潭经开区安委办组织区应急管理局、九华消防救援大队,和平街道、九华街道安监站及相关专家组成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园区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

检查组分两队,对园区企业、人口密集场所,以及危险化学品企业、加油站、建筑工地、房产小区进行抽查。此次行动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查,检查了永达机械制造公司、玺宇悦城一期建设工地、湘潭众泰宏远气体有限公司、湘潭县石油有限公司九华加油站、布朗风幼儿园、维也纳酒店、新景未来城等生产经营单位和场所。检查组对发现问题的单位和场所负责人当场进行了安全生产教育,督促单位负责人认真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整改落实,注重日常监管,健全长效机制。

此次行动成效显著,共抽查50家生产经营单位和场所,排查风险隐患200余条。(通讯员颜亦鲜)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颜亦鲜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