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湖德文化园接受3A级景区复查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谢文倩 编辑:刘艳芳 2019-09-04 09: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29日,湘潭市文旅广体局对湘潭经开区3A级景区九华湖德文化园进行复核工作检查。

此次复核检查工作,对景区旅游厕所、环境卫生、资源环境保护、安全管理、讲解服务等方面进行了逐一对照检查;并对景区内灯光、公共救援电话、标识标牌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湘潭市文旅广体局检查组对景区绿化、医疗服务、残障设施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7年,九华湖德文化园被评为3A级旅游景区,这也是九华第一个3A级景区。作为“千里湘江第一湾”核心景区,全国第一个以“德文化”命名的景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主题公园,九华湖德文化园通过开展各种文化活动,完善休闲旅游配套设施,引入服务产业项目,全方位打造适合老百姓的城市休闲旅游和文化教育公园。

根据检查组的意见,我区将严格按照星级标准,进一步完善各项机制,强化内部管理,对日常维护、维修方面加大投入力度;逐步实现创建国家4A、5A景区的目标,打造一个独具特色的自然、文化景区。(通讯员 谢文倩)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谢文倩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