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精神大讨论】区“三局三中心”组织召开九华精神大讨论 工作大思考会议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9-04 09:5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2日,湘潭经开区“三局三中心”(招商合作局、产业发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大数据中心、企业(项目)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九华精神大讨论 工作大思考会议。会上就如何贯彻落实九华精神、怎么弘扬九华精神、怎样提升自己的能力与态度做了专题培训讨论。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管委会顾问刘建平及“三局三中心”全体干部职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束林表示,通过前段时间九华精神大讨论相关活动的开展,区“三局三中心”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有了十分显著的提高,工作热情都十分高涨,但是一定不能有所放松,大家要进一步深刻理解九华精神的真正含义,让九华精神扎实贯彻到每一个人的灵魂与行动中。

  根据“三局三中心”各局室工作内容和工作重心的不同,会议布置了如何建立科学的招商绩效考核机制、闲置土地再利用、科学统计、通过科技来促进园区产业发展、园区产业发展规划等多项研究课题,要求各局室由主要负责人牵头组织进行讨论思考,形成高效的工作机制。按照会议安排,“三局三中心”将根据工作需要,科学安排时间,明确目标,认真制定好相关的学习计划与工作计划,按照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到每一位工作人员,切实提升干部员工的工作业务能力,进一步推动园区的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工作生活当中,一定会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充分利用业余时间,通过独立阅读思考、集体分享讨论等多种形式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传承发扬九华精神,为九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来源 区产业发展局)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