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项目攻坚在秋雨中奋进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8-28 09: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突降的大雨,泥泞的土路,丝毫没有阻挡娄底经开区“攻坚将士”的步伐。8月26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与项目攻坚组的同志们辗转在五江高科、薄板深加工产业园、生态电力科技谷等多个重点项目工地,为项目加速推进“把脉开方”。

  在薄板深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大雨浇不灭项目全力推进的热情,建设者们依然冒雨有序施工。“为全速推进项目建设,我们是晴天大干,阴天抢干,雨天巧干。”薄板深加工产业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说,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湿,大家都习以为常了。

  正是这股拼劲,截至8月21日,薄板深加工产业园的A、B、H地块土地平整已完成75%工程量,创新一街路基施工完成50%,创业四路路基施工完成30%,管涵工程箱涵部分已完成85%的工程量。

  在雨中现场调度会上,康艳华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全力做好项目用地保障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项目宣传力度,为9月份的项目观摩会及湘博会宣传推介薄板深加工产业园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