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调研组来娄底经开区调研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与完善情况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8-30 10:0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8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带队到娄底经开区就“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与完善”开展专题调研,助推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落地落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先玺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围绕《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及《娄底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重点关注与民营企业关系密切的税费负担、融资成本、政府服务、市场竞争、营商环境、普惠政策支持与享受等方面的问题。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电将军、五江感光膜、三一中兴液压件等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有关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的“成长烦恼”。

调研中,李德仁对娄底经开区以实际行动落实和完善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改善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环境表示肯定。他希望各民营企业负责人要正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敢于攻坚克难,在了解政策的基础上吃透政策,聚精会神谋发展。经开区相关部门要持续跟进企业的难点痛点,做到帮扶力度不减,共同把企业做精做强。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