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为“金牌讲师”走进蓝月谷大讲堂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9-09-04 17:1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举行蓝月谷大讲堂华为精神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华为学院的金牌讲师张伟授课。

红网时刻9月4日讯(记者 彭婧男)9月3日,宁乡经开区举行蓝月谷大讲堂华为精神专题讲座。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区领导黄瑶、刘辉和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园区重点企业、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共约30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华为学院的金牌讲师张伟授课。张伟讲师加入华为公司20多年,拥有着华为6级子公司专职董事、5级客户销售、4级管理者任职资格,2013年评为华为大学“金牌讲师”。

讲座内容围绕华为的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进行系统解读,讲述文化形成的过程,背后的事件,文化形成过程中的思考和实践,如何落实到制度中,如何在组织中进行持续有效的传承,如何通过文化来推动组织业务的成功和全球化探索。

在场听众纷纷表示,这样的课程对企业和自身的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提升作用。通过本次课程,了解了华为文化是华为生存和发展的灵魂,是华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理解了优秀的企业文化能够营造良好的企业环境,对内形成凝聚力、向心力和约束力,形成公司发展不可或缺的精神力量,使资源得到合理的配置,从而提升竞争力。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9/04/5915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