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现场考察 促百亿级项目落地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9-05 08:4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23日上午,湘潭经开区举行2019年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竣工仪式,总投资金额540亿元。为推动环球奥莱中心、中发军融航空产业新城两大未来产值“百亿级”的招商项目高质量落地,近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带领区招商合作局实地考察了位于西安高新区的西安翔宇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位于甘肃兰州新区的百年奥特莱斯项目。

  西安翔宇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中发军融航空制造有限公司拟完成收购的控股公司,也是中发军融与经开区正在洽谈的“航空产业新城”项目中的核心子项目。该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靶机的研发和生产。未来拟将公司研发和生产总部整体搬迁至湘潭经开区,项目落户后预计5-10年可实现产值过100亿,并引进上下游核心配套企业十余家。

  兰州新区的百年奥特莱斯总投资18亿元,是甘肃省首个奥特莱斯项目,建筑面积达20.6万㎡。于2017年年底正式运营,汇聚全世界近180个品牌和众多奢侈名品、酒店、影院等业态。

  在考察中,张束林一行深入了解了两个项目投资方的实力与运作模式,同时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同时,张束林一行还参加了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举办的“产业精准招商实务与投资促进能力提升研修班”培训,参观了西安软件新城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来源:区招商合作局)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