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天易经开区召开湘南路征拆动员大会

来源:“天易微服务”微信公众号 编辑:焦炬-湘潭站 2019-09-05 18: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9月5日,湘潭天易经开区召开湘南路项目建设征拆动员大会。湘潭县公安局、易俗河镇政府,天易经开区建设管理局、财政和国有资产管理局、公共事业管理和行政执法协调局等14个单位参加会议。

湘南路项目是湘潭县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是南北向主要交通要道,直接关系到西城区已投产和即将投产的广州酒家、佳海食品医药等项目排污管道的铺设,有利于提升经开区招商引资环境。

会上,征拆事务所负责人对本次征拆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征拆三中队、易俗河镇政府及山塘、烟塘、赋江三个村的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对湘南路拆迁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通讯员 张瑛)

来源:“天易微服务”微信公众号

编辑:焦炬-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