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怎么样?1-8月数据来了

来源:红网岳阳经开区分站 作者:沈腾 编辑:陈砂 2019-09-05 17: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366.JPG

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专题调度1-8月份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

红网时刻岳阳9月5日讯(通讯员 沈腾)9月4日,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专题调度1-8月份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他强调,要提振状态,保持优势,聚焦短板指标,加力发力,争先创优,为全市经济发展作贡献。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国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1-8月,全区预计可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60.6亿元,增长8.6%,比去年同期增速提高2.1个百分点;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5.5亿元,增长12.8%,比去年同期增速提高0.4个百分点;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4.8亿元,增长10.2%,比去年同期增速提高0.5个百分点。已完成公共财政收入23.27亿元,增长5.97%,其中税收收入22.94亿元,占比达到98.56%。

谢春生指出,今年来,全区主要经济指标运行良好,工业增长明显加快,为延续增长韧劲、后劲,领先三季度、拉开四季度奠定了牢固基础。要有信心,有底气,在正确估价前段工作的基础上,正视当前问题,做好下一步经济运行调度。

谢春生强调,要强化队伍“提状态”。进一步细化目标,强化运行调度,加强团队协作,带出一支能征善战的队伍,齐心协力,全力攻坚;要保持定力“稳节奏”。按照四大调度机制不变,按照“筑牢统计基础、加强运行调度、加强项目投产”的思路不变,坚持目标不动摇;要争先进作贡献。抓好“四上企业”申报,争取年底超额完成市定年度58家入规任务,做到优势指标更优、中间指标更强、短板指标发力,共同努力,形成常态化调度机制,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岳阳经开区分站

作者:沈腾

编辑:陈砂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50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