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康威视AI生态合作伙伴仪式启动 共筑产品服务生态圈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龚蓉 2019-09-06 16:09: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06153757.jpg

9月6日,在“智涌潇湘”2019 AI Cloud生态大会上,海康威视AI生态合作伙伴启动仪式举行。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记者 卢杨屾)9月6日,在“智涌潇湘”2019 AI Cloud生态大会上,海康威视AI生态合作伙伴启动仪式举行。

2018年,海康威视正式发布Hikvision AI Cloud能力开放平台,以“开放、平等、创新、共赢”为理念,面向合作伙伴提供基础设施开放、数据资源开放、平台服务开放、应用接口开放四层开放能力。通过该平台,海康威视将携手合作伙伴,共筑面向产品和服务的两类生态圈。

AI Cloud开放平台是一个协同创新、价值共创的平台,平台汇聚众多来自全球的产品类合作伙伴和服务类合作伙伴,彼此之间相互影响、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的深度融合,并通过相互合作,打造面向产品和服务的两类生态圈,让更多的算法在统一平台中为用户效力,让更多的团队便捷开发出满足用户业务需求的应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龚蓉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2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