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速三航融合产业发展 这个中心落子宁乡高新区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王慧 编辑:刘艳芳 2019-09-09 21:02:19
时刻新闻
—分享—

9900.jpg

宁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继桃(前排右)与湖南国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江峦(前排左)签约成功。

红网时刻9月9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王慧)“产业项目建设年”宁乡高新区再结丰硕成果。9月9日,宁乡高新区与湖南国天电子成功签约,标志着三航(湖南)融合发展促进中心正式落户该园区。今后,该中心将以宁乡高新区、湖南湘江新区为载体,开展政策咨询、市场对接、资质帮扶等业务,推动宁乡高新区、湖南湘江新区乃至全省的三航融合产业发展,成为湖南省承接央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融合发展、智能制造、高端人才聚集、高端产城融合发展的标杆和产业名片。

三航(湖南)融合发展促进中心平台是由省内优秀三航融合企业湖南国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国内高端三航融合人才团队共同创建,在相关领域拥有丰富的资源,能够为宁乡高新区、湖南湘江新区的三航融合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支撑。

三航(湖南)融合发展促进中心平台的签约,是宁乡高新区智能制造平台建设的重大突破。未来,该中心将在宁乡高新区的指导下,承担宁乡高新区、湖南湘江新区三航融合相关业务工作,致力于解决三航融合产业孵化、传统民营企业帮扶、三航融合技术创新、招商引资、三航融合投融资等五大需求,以宁乡高新区、湖南湘江新区为载体,引入资源、三航融合基金,开展政策咨询、市场对接、资质帮扶等业务,推动宁乡高新区、湖南湘江新区乃至全省的三航融合产业发展。

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指出,宁乡高新区是宁乡市东进融城的桥头堡、打造长沙工业区主战场,即将获批为国家级高新区,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广阔发展空间。此次强强联手,必将为宁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支撑、注入新的活力,必将为产业共同发展探索出新的路径、打造出新的样板。

宁乡市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旗表示,宁乡高新区将创造最好条件、营造最优环境,全力以赴支持和服务三航(湖南)融合发展促进中心加快建设,推动三航融合产业培育壮大,打造成为园区新的产业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王慧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5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