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看望慰问湘潭市优秀教师代表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曾晓蓉 沈姣丽 编辑:刘艳芳 2019-09-11 09:45: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最美的鲜花献给最美的您”

张迎春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湘潭在线9月11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曾晓蓉 实习生 沈姣丽)9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先后走进雨湖区风车坪建元学校和九华和平科大小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王智萍、邓亦和李霞飞,并通过她们向全市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广大教育工作者为湘潭教育作出的贡献。副市长傅军参加慰问。

王智萍是雨湖区风车坪建元学校校长,高级教师、全国儿童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国培计划先进工作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王智萍还连续多年资助凤凰大门山苗族村寨里的贫困学生,帮助多名学生走出大门山,考上了心仪的大学,曾获评为湖南省“最美扶贫人物”。

“最美的鲜花送给最美的您!”张迎春给王智萍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并在她的引领下,走进校园,详细考察了学校招生办学、校园文化建设、学生食堂建设等有关情况。考察中,张迎春连连为王智萍点赞,称王老师不仅教学治校有方,更是用自己的扶贫行动向学校广大师生诠释了什么是善心和爱心,为孩子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她希望王智萍老师一如既往坚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社会孕育更多芬芳桃李。

九华和平科大小学是今年新建成的学校,其前身为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学校。张迎春走进学校,详细了解学校的建设、招生、办学等有关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了该校优秀教师邓亦、九华一中优秀教师李霞飞。今年39岁的邓亦是一名高级教师,湖南省首届教学能手;李霞飞是一名化学老师,曾获全市高中化学说课比赛一等奖。校园里,张迎春与两位老师亲切交流,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感谢她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帮助孩子们更加幸福、快乐地成长。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曾晓蓉 沈姣丽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