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徐慧 编辑:刘艳芳 2019-09-17 09: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16日,湘潭经开区召开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议。湘潭市委副秘书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唐正武,湘潭经开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夏代银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湘潭经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的工作职责、主要任务、措施方法、工作要求进行了全面部署;就如何做好前期准备、如何指导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如何做好总结评估、如何加强分类指导、如何做好上下沟通进行了全面培训辅导。

唐正武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经开区党员干部提高素质、增强凝聚力、提高战斗力的重要作用。要明确目标任务,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思考,狠抓落实整改。要把握方法步骤,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做细做实做到位。要确保教育活动成效,成效要反映在工作当中,体现在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的增强,履职的能力水平的提高,工作效率的提升上。

夏代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紧扣经开区产业园区的特点,加强对两新组织党委的指导,力争出特色、出亮点、出经验。(徐慧)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徐慧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