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三龙到湘潭经开区指导时强调: 要在主题教育中发挥旗帜作用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曌 编辑:刘艳芳 2019-09-18 09:5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16日,省政协常委、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邓三龙率队,来到湘潭经开区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邓三龙指出,湘潭经开区是湘潭经济社会发展的龙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发挥旗帜作用,发动全体党员,列出学习清单,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湘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杨广,湘潭市委副秘书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唐正武,及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总队副调研员、执行支队政委、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员胡上波,省残疾人联合会主任科员、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员杨继多参加。

根据党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湘潭经开区迅速成立领导机构,成立4个主题教育指导组,广泛组织动员部署,于9月12日召开了全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着眼工作和思想实际,结合发展现实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主题教育工作全面铺开。

当天,邓三龙一行座谈听取了湘潭经开区主题教育情况汇报,实地走访了湖南工商大学北津学院、吉利汽车等园区项目和企业。

邓三龙指出,这些年,湘潭经开区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作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的龙头,湘潭经开区要在主题教育中发挥旗帜作用。当前,主题教育工作已全面铺开,经济建设和主题教育都有了良好开端,今后要发动湘潭经开区的全体党员,投入到主题教育中,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要列出学习清单,结合园区实际,主题教育学什么、怎么学要清楚;要在边学的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园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真刀实枪抓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杨广在座谈会上表示,湘潭经开区将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园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突出工作成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王曌)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