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多部门联合对养老机构进行安全生产抽查

来源:微九华 编辑:刘艳芳 2019-09-18 18: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7日,湘潭经开区社会事务局、教育文卫局、九华消防大队、雨湖区卫生监督所等多部门联合对湘潭经开区颐乐康、夕阳红、金蓓蕾3家养老机构进行了安全生产抽检。抽检内容包括消防、食品、卫监在内的28项重大风险隐患排查。

微信图片_20190918183355.jpg

检查组对各养老院的老人宿舍、食堂、活动区等重点部位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配置、设置是否符合标准;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排查。认真查看了养老院巡查、值班登记表、食品采购单、留样品、厨房调料,并就养老院老人生活、饮食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今后,区社会事务局将继续每月开展不定期检查并联合多部门进行深入排查、消除隐患。

来源:微九华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