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为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胡芙 2019-09-25 17: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3583_wps图片.marked.jpg

学员们抵达杨开慧故居,并在解说员的介绍下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

dsc03601_wps图片.marked.jpg

学员们在杨开慧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林佳妮)9月25日,宁乡经开区赴长沙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培训,缅怀革命先烈,并通过重温誓词涤荡心灵。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区领导刘辉、洪健,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党委、企业党委全体成员及园区机关、企业全体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学员们抵达杨开慧故居,并在解说员的介绍下参观了开慧故居、纪念馆及烈士陵园,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和奋斗历程,深切感怀先辈们追求真理、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

在杨开慧纪念馆内,学员们还听取了“红色小故事”专题党课,通过讲解杨开慧烈士的先进事迹,勉励干部们要头顶信仰,心怀责任,肩挑担当,手握本领,脚踏实地,做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学员们深受教育,感触很深。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的本色、矢志不渝地坚定革命信念,不断加强理论修养与全面素质的提升,立足本职,为园区美好的明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胡芙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9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