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场抢答嗨翻天!麓景社区让垃圾分类入脑入心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唐碧霞 编辑:曾拥璇 2019-09-28 14: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234.jpg

9月27日,长沙高新区麓景社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垃圾分类、禁毒知识抢答赛。

IMG_3219.jpg

活动在旗袍书法秀《中国大舞台》中拉开帷幕。

IMG_3239.jpg

美丽健康广场舞《我爱你中国》。整场活动的所有节目均由社区居民朋友、互联共建单位自编自导自演。

IMG_3242.jpg

俏皮可爱的《垃圾分类》节目,简单易懂地展示了垃圾分类意义,生活垃圾分类的益处。

IMG_3271.jpg

活动现场,麓景社区书记杜鹃带领社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唐碧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社区文化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普及垃圾分类、禁毒知识,9月27日,长沙高新区麓景社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垃圾分类、禁毒知识抢答赛。活动以歌曲、舞蹈、诗朗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给社区群团组织搭建了展示平台,打造了一场有温度、有色彩、有活力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春蕾艺术教育的小朋友们表演的《垃圾分类》节目,简单易懂地展示了垃圾分类意义,生活垃圾分类的益处,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据介绍,此次活动所有节目均由社区居民朋友、互联共建单位自编自导自演。

“旧衣服属于哪一类垃圾?”“灰色垃圾桶里装什么类的垃圾”“国际禁毒日是几月几日?”在垃圾分类和禁毒知识抢答赛环节,居民们个个跃跃欲试,小朋友也积极参与其中。“社区一直有宣传这一类知识,今天通过抢答的方式,让我们对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以及禁毒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麓景社区居民张阿姨说。

“此次活动旨在展现‘麓景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特长,推动社区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全面建设和谐社区,激发居民爱国主义热情,同时通过垃圾分类和禁毒知识的传播,让居民都积极参与进来,做文明好市民。”麓景社区书记杜鹃表示,今后社区还将举行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垃圾分类、禁毒知识入脑入心,推动社区人居环境和提质提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唐碧霞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9/28/6076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