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唱响新时代 岳麓高新区红歌赛表白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文曦鹏 邓婕 编辑:马娅 2019-09-30 11: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17151569761840_.pic_hd.jpg

9月29日,岳麓高新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活动——“弦歌70载 奋进新时代”红歌赛。

17141569761839_.pic_hd.jpg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17161569761841_.pic_hd.jpg

本次大赛面向辖区企事业单位以及高校广泛征集了红色歌曲节目,最终通过层层选拔共13首歌曲节目晋级参加演出比赛。

17171569761842_.pic_hd.jpg

歌唱祖国》,各色歌曲风格迥异,让在场的每位观众都回忆起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一路走来的峥嵘岁月、红色历史。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文曦鹏 邓婕)为进一步在园区上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入园企业、驻园高校、驻园单位勠力同心、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全力助推“知识岳麓、创新岳麓”建设,9月29日,岳麓高新区在湖南中医药大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活动——“弦歌70载 奋进新时代”红歌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向祖国献礼,来自辖区高校、企事业单位以及驻园企业共700余人共享这场文化视觉盛宴。

本次大赛面向辖区企事业单位以及高校广泛征集了红色歌曲节目,最终通过层层选拔共13首歌曲节目晋级参加演出比赛,其中不乏高音歌曲《天路》,有激情滂湃的革命歌曲《保卫黄河》,有婉转动听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各色歌曲风格迥异,让在场的每位观众都回忆起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一路走来的峥嵘岁月、红色历史。

经过激烈比赛,最终湖南工业职业学院获一等奖,中铁城建集团直属机关、湖南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湘江新区分公司获二等奖,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学士街道工委、办事处获三等奖,湖南比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获组织奖。

近年来,岳麓高新区以“一主一特”产业为引领,全力搭平台、促项目、优环境,打造了全国唯一的“双国家级”平台检验检测特色园区。与此同时,园区抢抓发展新契机,加速推动人工智能、智能网联汽车战略产业布局,一批批优质企业纷至沓来、落子园区。

“今晚,我们用红歌立心明志、践行担当,园区将全面贯彻精细服务、精准服务、精致服务的理念,为驻区高校、入园企业创新创业、提速发展搭台唱戏,持续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与大家共同谱写携手奋斗、合作共赢的特色园区跨越发展新篇章。”岳麓区委常委、岳麓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屈志峰说。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文曦鹏 邓婕

编辑:马娅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