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华菱线缆助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管廊项目

来源: 湘潭高新区 作者:王超 编辑:龚蓉 2019-10-09 09:49:02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我们从华菱线缆获悉,刚投入运营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其地下综合管廊及下穿通道用电缆均由湘潭高新区的企业华菱线缆提供。

华菱线缆生产车间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鸟瞰图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管廊是世界上断面最大的综合管廊,相当于5层大楼在地下穿行,水、电、暖、燃气、通信五体入廊,工业级的需求非常多。

针对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管廊的建设特点,华菱线缆以极高的专业水准为综合管廊设计了一套经济、合理、安全、环保的优质方案,由它提供的低烟无卤阻燃电缆系列产品既能满足低烟无卤,又提升了阻燃性,燃烧现场还能降低烟密度,减少有害物质产生,为救灾逃生创造有利条件,保障廊内工作人员安全。

华菱线缆负责人介绍:作为国内资深的线缆生产企业,华菱线缆始终践行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保障水平,成为了“神舟”“天宫”“嫦娥”“玉兔”系列航天飞船、空间实验室、月球探测器等国家重点工程指定供货商。

(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超)

来源: 湘潭高新区

作者:王超

编辑:龚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