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天盐业宁乡生产基地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8-16 14: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盐是生活必需品,任何人都离不开它。8月15日,记者从宁乡经开区获悉,湖南雪天盐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食盐提质升级技术改造项目宁乡生产基地正式进入设备调试阶段,不久将实现投产。

湖南雪天盐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食盐提质升级技术改造项目——宁乡生产基地位于宁乡经开区,主要生产食用盐和日用盐,投产后可年产食用盐2万吨、日用盐0.5万吨。目前,该项目部分厂房正式进入设备调试阶段,综合楼正在进行装饰装修。

湖南雪天盐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多品种食盐定点生产和批发企业,公司于2016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雪天是目前市场上食盐纯度领先的品牌,纯度高达99.6%,远远高于国家优级标准99.1%。纯度越高的盐,杂质越少,对菜肴的味道干扰最小。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尽心尽力为我们排忧解难,让我们深受感动!”湖南雪天盐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宁乡生产基地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待设备调试、消防验收等一系列工作完成后,将正式进行试生产。公司也将践行“产品优质、服务专业、顾客满意”的经营理念,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优质的服务着力打造全国盐产品知名品牌。

在宁乡经开区的食品饮料产业链上,知名企业纷至沓来,青岛啤酒、加加食品华润饮料、洽洽食品、康师傅、小洋人……耳熟能详的行业品牌汇集于此。雪天盐业的进驻,将进一步提升宁乡经开区,食品饮料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林佳妮)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