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生态电力科技谷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娄底日报 作者:李建东 成军 编辑:刘艳芳 2019-10-09 16: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日报讯10月5日,记者在娄底经开区生态电力科技谷项目工地看到,项目配套道路秋浦大街正抢抓晴好天气紧张施工。伴随着配套道路施工和征地拆迁工作的有序进行,以及电力企业的陆续签约入驻,生态电力科技谷项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来势喜人。

     电力安装产业是娄底经开区一张耀眼的名片。30多年来,大埠桥人凭借勤劳和智慧的双手,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抢占了全国约四分之一的电力安装市场,奠定了拥有企业近百家、年产值近百亿元规模、具有较强优势的电力产业基础。近年来,娄底经开区全力推进生态电力科技谷建设,竭诚为企业家们铺好“回家发展的路”,搭起“创新创造的家”,进一步促进这一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实现以抱团取暖的方式打造电力科技产业巨型航母落地。不久前,娄底经开区再次举行企业集中签约入园仪式,帆宇电力、全富达电力、恒宇电力等15家企业成功入驻,这次签约项目总投资近10亿元,预计年增加税收1亿元左右。

      目前,随着生态电力科技谷项目的有序推进和一批批企业的成功签约入驻,娄底经开区电力科技产业园总部经济效应日益凸显,有力地推动“电力湘军”不断壮大。娄底经开区党委、管委会正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助推入园企业发展,着力把项目配套以及美化、绿化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好,全力创优发展环境,支持入驻企业做大做强。(本报记者 李建东 通讯员 成军)

来源:娄底日报

作者:李建东 成军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