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自己的航空公司来了 与建设银行签署15亿综合授信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文律 编辑:刘艳芳 2019-10-12 16:07:18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10月12日讯(通讯员 文律)本土航空公司是一个省交通多样化发展的重要标志,2018年12月,北方航空(湖南)有限公司变更登记为湖南货运航空有限公司,这是首家以湖南命名的航空公司,但当时只有货运业务。近期,记者了解到,湖南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正在筹备客运航空,定名为“快线航空有限公司”,这也是湖南第一家本土客运航空公司。

10月10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文爱华一行来到湖南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快线航空有限公司调研指导,长沙县政府副调研员丁文等陪同调研。文爱华一行前往公司快线航空机组准备区、湖南货运航空AOC运行控制中心等考察后,赴会议厅进行亲切座谈。

座谈会由湖南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快线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魁广主持,董事长匡导球从公司组建、发展理念、发展目标、使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发展情况。公司与建设银行合作长久,王魁广表示,湖南货运航空与建设银行星沙支行在2019年长沙县金融服务节上签署15亿综合授信以来,货运航空,快线航空与建设银行已经开展结算业务,信贷业务。后期将延伸至货运供应链,客运旅游分期,联名信用卡等金融业务开展合作。

据透露,快线航空有限公司(筹)是湖南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投资筹备的135部短途运输客运航空公司。快线航空主运营基地拟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以30座全商务舱位“新舟60”双发涡桨支线客机为主力机型。快线航空以“提供最佳服务,确保飞行安全”为准则,立足湖南,服务全国,打造国内空中通勤巴士。2025年快线航空机队规模突破20架,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为基地运营。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文律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