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打造“互联网+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六大企业需求一个App搞定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10-14 09:3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近日,湘潭经开区全新打造的“符合企业需求、促进企业发展、实现资源共享”的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生态体系——湘潭经开区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上线。这是一款PC端+移动端全覆盖的免费企业服务平台,集6大功能于一身:

为经开区企业全力打造“一站式”综合服务。欢迎湘潭经开区园区企业注册使用。下面我们来感受一下这款神器PC端长这样↓(登录网址:http://www.jhyqf.cn:58480/jkq/index.html)。各类功能一目了然,你关心的这里都有~

1.总是不能及时get到最新政策,不了解园区动态,互动太少......政策速递+通知公告+新闻资讯功能给你添助力!最新动态实时更新。

2.生活在这个快节奏的现实社会中,我们想要跟上时代步伐,就要不断地学习,增加知识的养分,充实自己,只有这样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前景。平台即时发布区域内各种热门活动、培训等信息(网站首页往下拉就可以看到服务活动板块)。

3.平台采用区域内资源共享模式,企业和机构等平台用户可以发布需求,并与需求方进行对接,帮助企业打通上下游,实现区域内抱团发展。

4.想创业?却在为选择创业项目而烦恼?平台的创业孵化功能能帮到你!

有中意的项目,就赶紧咨询吧~

更多实用功能等你来体验~怎么使用呢?1.系统主界面右上角点击注册(已有账号直接登录)

2.按图示输入注册信息,点击注册即可成为未认证用户(注:未认证用户可以正常浏览内容,只有认证用户(企业/机构/专家)可以管理操作后台,上传资料发布供需等。

3.记住账号信息登录系统,然后点击右上角的用户名就可以进入后台管理系统。

(1)个人中心可输入所属企业点击【进入企业实名认证】如果输入的企业已认证,则点击【确定】可申请成为企业子用户,如果企业不存在则进行企业实名认证,后台审核通过则自动成为该企业管理员。其他资料修改后,点击【确认修改】即可。

(2)后台主界面系统企业用户工作门户界面如下图3.1.2所示,个人中心提供了个人资料、认证中心、基础信息管理、服务管理和运营管理功能,此时你就可以将想要展示公布的信息在此编辑发布了~

如果你觉得开电脑麻烦,也可以使用手机App——九华云企服。

App使用方法1.软件安装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扫码、苹果应用商店下载

2.用户注册用户首次使用此软件时可用通过以下步骤进行注册:点击进入系统首页→我的→点击上方有登录注册的地方→进入登录界面,登录页面有注册入口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